Dia轻松熊

算了,也暂时找不到别的地方,先留在这里吧。wb和这里同名

是本人用游戏人物代餐德哈的事情经过

根据去年的亲身经历绘制(居然拖了一年才画完)

当时我穿着马尔福的装扮,看到一个很像哈利波特的玩家邀请我跳舞。


然后正当我兴奋地点开录屏,开始脑补代餐德哈时(比如说少爷为了教哈利跳舞所以把男步让给了他什么的),他直接给我来了个五星初遇……(那个时候这是最难的曲子了)


最终为了代餐我也是拼了老命居然没断,曲子完了后人在地铁上,手指都在颤抖。最后我比对面跳的好,也算代餐成功?可喜可贺(大雾)

当时的情景be like 

果然,舞会上的帅哥都不安好心!磕cp和代餐都是需要技术的(大雾)

评论(259)

热度(22436)

  1. 共9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